close

 

  
分享一下我這次在樂比接睫毛的經驗~跟這次接的睫毛款式~^^
月底就要當伴娘了,我覺得接睫毛是一件CP值超級高的事前準備!
因為婚禮當天絕對會非常忙碌,可能一個不小心眼妝就花掉了!
接了睫毛後就不怕有這個問題!
不用擔心睫毛膏刷不翹~而且無時無刻拍照都可以美美的~

 
為什麼那麼多家台中美睫店,我會挑選樂比呢?
主要是因為我這個人很重視品質,如果店面及師資的等級不高我就不會考慮,因此篩選掉很多台中的接睫毛個人工作室.(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希望不同意見的人不要在意喔~)
我有特別查過樂比的師資團陣容很強,官網上列出了許多得獎品項~
還有他們家都採用最高級的材料,有經過SGS認證等等的國際認證,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可以看他們家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再加上他們家的價格划算,是我很能接受的金額(婚禮很花錢,要節省一點 > <
綜合以上的資料統整我就選他們家啦! 畢竟有關美麗的大大小小事情都是不能馬虎的!!
值得注意的是他們家是採預約制喔!我很怕約不到時間,早早就跟粉絲小編預約美睫老師了~到了現場,果然如我所料~客人超多!可見他們家名氣有多高!

 

 

  
來來來~先給大家看看我原本的睫毛!
平常沒有特別再意睫毛,沒想到我的原生睫毛這麼短..而且我有一眼內雙的關係,眼皮會壓到睫毛,然後睫毛就會被蓋住了..難怪有時拍照我都會覺得我有一隻眼睛看起來怪怪的~

 


先給大家看看完成照!!!!近看美到一個不行~

雖然說是為了婚禮才來接睫毛的,但是當伴娘也就只有一天,平常太濃密誇張的話就會顯得很奇怪!因此在跟老師討論的時候,我提出希望可以帶點濃密妝感又自然的睫毛.好啦~我知道聽起來有點矛盾!我當下講出來也有點不好意思.
但老師完全能理解我的需求,跟我說可以試看看山茶花睫毛!
這款睫毛的特點就是一根睫毛上面接上多根睫毛,整體看起來會比較濃密,不過從照片可以看出每根睫毛有長有短,所以並不會假假的~非常自然!這就是我想要的樣子啊!!

 

 

 
網路上很多人說接睫毛時眼睛會很容易會被熏到,但是我完全沒有這個問題.我覺得是因為他們家用的黑膠品質很好的關係!
老師也很溫柔又有耐心,在做每一個步驟前都會事先提醒我,隨時注意我的狀況~
施作過程也是相當舒適,沒有疼痛感覺~
而且店裡的美容椅好好躺,我還不小心睡著了!等我再張開眼睛就完成了!驚訝ING~

 

 
上:BEFORE 下:AFTER

這就是成果啦!
左上角的眼皮雖然壓到睫毛,但是老師把兩邊睫毛做得一樣對稱!她幫我接的款式屬於濃密自然型,我不追求太過於濃密的睫毛,因為那不適合我哈哈! 
當天我是沒有化妝的,但睫毛不會看起來很突兀.整體看起來帶有一點妝感,眼睛變得好水好漂亮,我可以安心去當水噹噹的伴娘了~(自己說!)

老師有特別叮嚀我接完睫毛後盡量別在6個小時內碰到水,也儘可能避免使用卸妝油~不然很容易造成睫毛脫落.她還有親自示範日常如何清洗跟保養睫毛!說明相當仔細明瞭~一下子就懂了!
對了!他們家兩周內補睫的話是算半價的優惠,我覺得這還不錯~因為我之前查過許多台中的種睫毛店家是沒有補睫相關的優惠服務,大部分都是要全部卸掉再重新接上,費用來說就是比較多,感覺沒那麼划算.

 


總結我在樂比的接睫毛感想:

1.    雖然是高級店面,但是價格比許多台中的種接毛店還要划算.
2.    老師的服務品質很好~
3.    接的過程很快速,我本來以為會拖到很多時間,所以之後行程都排很後面.但是結束時間比我預期還要早很多,超厲害的~
4.    材料用得好!我完全沒有不適感,睫毛輕飄飄的!很蓬鬆舒服~好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

綜合以上幾點,樂比絕對能稱得上全台中數一數二的接睫毛店家.非常推薦正在尋找美睫店的姐姐妹妹們喔~

最後附上他們家店家資訊(再強調一次,他們家是採預約制,一定要先去粉絲頁預約喔) ↓↓↓↓↓↓↓↓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danabnn3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