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首圖就決定要放這張了XD~ 這是我在台中樂比接的睫毛喔!神美吧~

長久以來我都很在意自己的眼睛.因為我的瞳孔很小!別人都會以為我好像是睡眠不足.但是並!不!是! 
雖然說帶瞳孔放大片就好了~但是常常戴到過敏,超痛苦的~
去年秋天在台中接睫毛後,意外開發了我的新天堂 >///<
原本是陪我朋友去這家在DCARD跟PTT上很知名的台中睫毛推薦店種睫毛~
結果我整個被燒到~
因為我朋友的睫毛變得很自然纖長~連帶眼睛也變得超級有神好看!
當下二話不說我馬上上他們家的臉書預約老師~

但是這次不是要來分享我在他們家第一次接睫毛的經驗!
因為上次拍的照片很多都有晃到(我手殘..不好意思><),能用的很少~
這次是趁著來補睫毛,趕快來分享這麼好的一間美睫店!


14.jpg

 

12.jpg

 

他們店裡長這樣~登登登登~
看起來很有質感對吧!我對他們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華麗典雅!那時候還想說接睫毛費用應該比起一般的台中種睫毛店還要貴上幾百倍吧!
結果沒有~比想像中划算很多.

老師也是很親切~我第二次來的時候她就記得我了~有種被重視的感覺,當下超級開心的!
而且在一次次的聊天中可以感覺老師對於服務品質的要求,所使用的都是高成本高單價的材料,店裡美容床躺起來很舒服~我每次都躺到睡著XD~

這也是為什麼我只來他們家消費的原因!價錢雖然優惠,但是師資啊~材料啊~衛生品質啊~都是一等一的好!

 

16.jpg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說說我這次為什麼要來補睫毛!
其實張開眼睛看我的睫毛應該是沒什麼大礙!還是一樣美美滴~

但是閉上眼睛….就變成以下這樣了 ↓↓↓↓↓↓

 

15.jpg


只能怪我太粗魯了!起床都還是會忘記我有接睫毛. . .習慣性的揉眼睛,揉著揉著. . .睫毛就掉啦!
導致兩邊眼頭都空洞,我的右眼最嚴重.
也因為愛揉眼睛,因此睫毛變得有點雜亂.
我身邊的朋友都說我這麼粗魯,這些睫毛還可以維持這麼久真的很神奇~

其實我覺得這跟老師的技術及所使用的材料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也有看過很多人是接完一個禮拜,睫毛就變得很雜亂不好看.老師說這是因為店家所使用的材料品質跟技術不好才會導致.
幸好我一開始就遇到這麼好的美睫老師,才沒有花到冤枉錢哈哈~

 

4.jpg

 

6.jpg

 
不小心又扯到其他話題去了~趕快回來哈哈!
這就是接完的樣子啦!我這次有特別請老師拍照,不然依照我手殘的程度,可能這次又會拍到一堆晃到的照片!
因為我平常喜歡畫的妝感比較濃,因此特別請美睫老師幫我的睫毛接的濃密一點.
這樣子之後化妝後才不會顯得睫毛太淡.
 

10.jpg

 

8.jpg
 
以上是近照圖~這樣可以看得更仔細一點!

大家有發現嗎?
雖然是濃密的睫毛但一點也不像是戴了假睫毛,非常自然~
因為老師有特別依據我的眼睛調整睫毛嫁接的位置,所以才會這麼自然好看!

 

33.jpg

 

在過程中我也老樣子跟老師聊起來~
我的個性比較慢熟,跟不熟的人見面都會感到莫名的尷尬~更不用說聊天了!對我來說超級困難的~
但是樂比的老師人真的很親切,不只跟她聊天很自在~什麼專業問題他們都會很詳細跟我說明.

老師說接了睫毛以後絕對要注意盡量不要接觸油性的卸妝產品.也不要大力搓揉眼皮,以免睫毛脫落(這點我下次會注意的 > <)

還有還有記得每天都要刷順睫毛,這樣睫毛看起才會整齊好看(這我每天都有在做喔! YA~)

雖然我已經有去過他們家消費過,一堆哩哩叩叩的相關衛教說明不會因為我是老客戶就潦草帶過,看的出來他們對於這份工作的盡責態度.(超級欽佩的啦~少女心爆發~>///<)

 

10-vert.jpg    


這是BEFORE 跟 AFTER.
上面的照片是AFTER. 下面的照片是BEFORE.
成果超!滿!意! 
雖然是補接睫毛,但整個就像是重新接的一樣好看~ 省時間又省荷包!超讚的!
睫毛看起來很整齊,蓬鬆的感覺看起來也很輕柔~就算眼睛畫上濃妝,也不會有太兇狠凌厲的感覺.

真的覺得美睫的優點很多,花少少錢就可以改變無神的困擾,還省了一堆煩雜的化妝程序.眼睛不只有神,素顏的時候就算沒有戴美瞳片,氣色也看起來非常好!

當然這些都是要建立在良好的技術下才行.我自己本身也是小資女,非常能理解花冤枉錢的無奈感,所以才會花時間寫這一篇台中睫毛推薦文.希望能幫助到正在尋找厲害美睫店的女孩們~

在此下台一鞠躬!

 

 


店家資訊在這~~~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店家採預約制,記得要上粉絲業跟小編預約時間喔~)
★官網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arrow
arrow

    danabnn36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